我和罗米饭的故事

6:32 AM / Posted by Wen Kit /



由于前几天吃了泰国的芒果罗米饭.
今天突然间很想写回以前的回忆..........


为什么我对罗米饭会有那么深厚的感情?
我为什么那么爱吃罗米饭?


小时候, 因该读一年级的时候, 妈妈带我去上巴刹买菜。妈妈时常把我放在一个aunty的挡口, 而aunty是买罗米饭的。 那时候时常都会要妈妈买给我吃,总是觉得aunty 的罗米饭百吃不厌。


香香的饭, 白白的罗米饭, 配上加央或椰扎, 口感一流. 可是我再也没机会吃到aunty的罗米饭了. aunty很好笑容,总会问我吃饱了没....


可是后来听妈妈说她患上了癌, 我那时还不懂怎么一回事, 也再也没有见到她了,吃到她的罗米饭.


现在每当我吃罗米饭,我还是会想到aunty的罗米饭,是我吃过最好吃而又有人情味的罗米饭.

1 comments:

Comment by lit on April 6, 2009 at 6:50 PM

delicious

Post a Comment